艺术学院 | 毕业设计展精彩来袭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毕业设计展精彩来袭

 

时光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艺术学院毕业展正在紧张地筹备中。为确保毕业展览有序进行,艺术学院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2:30在通方A311举行毕业设计展工作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左萌萌主持,对展前、展中、展后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参加会议人员有负责各专业展览的教师、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会上,左萌萌老师首先介绍毕业展的基本情况和毕业展的重要性;其次对各专业的展区进行具体分工,由各专业负责教师完成后续布展工作;最后提出展前、展中、展后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强调展览中的安全、卫生等问题。

5月29日,毕业展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布展阶段,我院专业教师也亲临现场检查布展情况,并对同学们的毕设展品给与充分的肯定与指导意见。

布展中师生间的团队协作十分重要,大家齐心协力精心打造艺术学院的视觉盛宴。布展中一次又一次的安装、拆卸、重布局、再搭建的循环,布展团队从未松懈。在此感谢所有老师与同学的辛勤付出,祝愿2021届毕业生在毕业设计展收获满满。

6月1日至6月8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通方一楼环境设计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天佑会堂一楼和三楼进行毕业设计展览期待您到场参观体验

 

Copyright©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